岳钺.

企鹅就是10636/22525,冷圈洁癖人。

【翔橙】嘉世时的一个小故事。

*与原作有出入.

*一切都只是为了甜.

*ooc慎.

——————————————————————☆

孙翔在情商上反应的确比正常人慢半拍,而且为人处世的思维逻辑也不是平常人能理解的——总而言之就是性格太直、情商太低,这一点苏沐橙早就知道。

但是她就是看不惯孙翔趾高气扬的拿着别人数年心血和成就在那边炫耀。

孙翔刚接手一叶之秋的时候也是兴奋到得意忘形,毕竟那可是“斗神”一叶之秋,换作任何一个人估计都会兴奋至此。

所以他完全没顾着当时还是队友、跟叶修关系极好的苏沐橙,在联盟女神软硬不吃的坚毅性格前选择了用自己的得意样子来忽视苏沐橙对他的不满。

于是导致了苏沐橙更加讨厌孙翔。

无论是日后的训练还是正式比赛,苏沐橙完全放弃了枪炮师的辅助式打法,不过蜕变成为强硬的主攻手也是需要漫长的竞技场经验的。

而这个“陪练”恰好是孙翔。

虽然嘉世老板的意思是还想继续推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但是偏偏孙翔在看出苏沐橙不想打配合以后主动提出了“那来练竞技场吧”这样的要求,苏沐橙二话不说的就同意了。

前段时间的苏沐橙无论多少场次都是一直是被死死压制的状态——孙翔对于战斗法师的操控能力比她想象中的要好,但是这依旧没改变苏沐橙放弃配合的想法。

“喂我说,你能不能认真点啊?”

孙翔当然知道苏沐橙没放水,她只是不熟悉跟攻击职业正面对抗。尽管知道这样,但是孙翔还是没憋住内心想法的说道,语气就像是在嘲讽什么。

苏沐橙的手停了停。

她没答话,继续打完了这场,然后退出游戏拿了账号卡就走。

孙翔只能看见她的侧脸,没什么表情,但好像是很生气。当时就有点后悔的孙翔也心烦意乱的退了游戏,然后一个人靠在椅子上烦躁的揉了揉头发。

一个已经尽力去做的人被说成是毫不认真,这就相当于努力被人全盘否认一样,换了谁也不能开心。

但是孙翔就是忍不住那种得意劲儿,有点什么事就想说出来好好炫耀炫耀。

还只是个小孩子罢了。

那天以后孙翔一直都没看见苏沐橙出现在训练室,好像是把自己在房间关了一晚上,而他本人也没心思训练,眼前浮现的人总是挥散不去。

“想想办法…道个歉吗?”

孙翔可不会低声下气的给人道歉,一想到这件事,他就忍不住开口爆粗——骂他自己。

第二天苏沐橙还是按时来了训练室,坐在孙翔对面的电脑前,点开游戏发了竞技场邀约。

然后那一场一叶之秋输了。

苏沐橙的确是回去好好反省了自己之前的转变方式有什么误区,也有想过如何修改,但还不至于第一次尝试就能击败对方——苏沐橙承认孙翔的技术水平,而且从未怀疑过。

没人说话。

性格异常别扭的孙翔当然不肯主动说些什么,所以苏沐橙无视了对方的邀请,点开了私聊窗口。

沐雨橙风:你这是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道个歉。

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昨天的事…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说话。

苏沐橙没再回复。

“我就坐在你对面,不能当面说?”

听见声音的孙翔突然起身,直视着苏沐橙看不透想法的眼睛,半张着嘴想说什么,最后又一脸别扭的吞了回去。

“…不说。”

然后孙翔就又坐下了,又发了一遍竞技场邀请。

只是他没看见,苏沐橙点下“同意”的时候,那抹扬起的微笑。

孙翔这个人,性子直,还带着一点别扭,不知道是经常不带智商还是经常不带情商,有的时候可能都不带。

不过,好像也没那么让人讨厌。

苏沐橙想。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