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钺.

企鹅就是10636/22525,冷圈洁癖人。

【黑遍全联盟】今天的你续火了吗?[1]

*梗源腾讯的火花和巨轮
*这是每天都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cp向大约是叶蓝/喻王/周黄/双花/双鬼/刘卢/昊翔/韩张/郑徐,注意避雷.
*本章出没cp为[周黄/刘卢/郑徐]
*ooc慎.


————————————————————————☆
1.
黄少天每个早上睁开眼睛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抄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点开QQ,然后挨个戳开跟自己有火苗的人的头像——

“那个谁你人呢人呢人呢!快出来续火!敢把我火花弄掉你就得请我吃饭记得吗!!你还答应跟我jjc啊知不知道!!”

像李轩和喻文州这样起床时间比较固定的都会在收到黄少天的消息轰炸以后说句话回去,一般都是句问安,反正目的也不在刷巨轮。

哦,李轩这种早已经有了巨轮的人就不要出来拉仇恨了。

黄少天和周泽楷的火花天数不是最多的这一点已经让黄少天很不开心了,更别说根本聊不出来的巨轮。

周泽楷这辈子靠自己能有巨轮吗?

有可能,但除非对方是莫凡。

虽然只需要互相聊天最频繁而不是话最多,但是周泽楷每次说话都是发了一排省略号或者几个单字以后就没了回音,急得黄少天刷了半天屏然后还是被一句“在训练”给怼了回去。

我不就是想要个巨轮吗!我容易吗我!

后来在黄少天濒临放弃的时候看见卢瀚文一脸欣喜的狂刷微博和空间,原因是他和刘小别的巨轮终于造了出来。

黄少天虽然很气连卢瀚文都快成功了自己还是一个人闷着,然后就被悄悄告知了卢瀚文造巨轮的方法:要来对方的QQ密码,然后自己跟自己说话。

好像…也算个办法?

黄少天在一番纠结之下终于被想要巨轮的想法打败了,然后饶了好久的圈子问周泽楷想不想要巨轮。

“那你想要的话就把你密码给我吧。”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要是很忙的话那我就自己跟自己说话,也不会影响你的训练又不会逼着你跟我说话,你要是不愿意的话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是那么想造个巨轮,那玩意挺麻烦的还不如只要火花呢…”

然后黄少天一句一句敲的唠叨话就被周泽楷发过来的密码拦截住了。

周泽楷的QQ密码里有黄少天的名字,而且据说这个密码他已经用好久了。

简直原地爆炸。

自那以后黄少天就开始乐此不疲的刷火苗刷巨轮的生活,整天抱着手机傻笑的样子被人吐槽简直不忍直视。

那什么小卢你有什么资格去吐槽别人?

虽然已经自己不辞辛苦的把巨轮刷了出来,顺带着弄出了大房子,火花天数也早就破百了,但是卢瀚文依然可以随意登录刘小别的账号,原因据说是因为刘小别懒不爱改密码。

屁啊,跟我们小卢打竞技场的时候怎么没看出来你懒呢?

再说了,在黄少天的认知里,说起懒还没人比得上郑轩,每天一到午休或者休息日就窝在自己房间里拿起手机刷空间,然后莫名其妙的就跟徐景熙有了巨轮。

也不算是莫名其妙吧,郑轩自己觉得。

他的房间跟徐景熙房间挨得挺近的,近到平时开着门喊一句对方就能听见的程度。

郑轩每次喊徐景熙都在QQ上发语音,而且基本上不打字——为什么?因为如果要说的字多了他就不想打字了,久而久之就这样在极近的距离下靠着互相发语音,硬是把巨轮给刷了出来。

火花?差不多也快一百天了。

关于为什么这么少,是因为有一次郑轩不小心忘了续火这件事,不仅跟徐景熙的火花没了,还把跟黄少天的火花弄掉了——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被黄少天拖着打竞技场,时间长的堪比加训。

不过好在平时郑轩也不怎么跟别人说话,就算一天不说话巨轮也还在,也不至于太痛心疾首。

于是最后的结果就是郑轩要请客吃饭,和徐景熙半夜私自跑出去撸串然后被查房的喻文州抓了个正着,苦不堪言的加训了一个星期。

不过其实一开始没加训的,是因为郑轩自己嘴欠——

喻文州带着轻笑开口问原因,郑轩老老实实的解释了一遍以后就听自家队长说道,“火花而已,不算太重要,下次别晚上偷偷溜出去了。”

徐景熙在一旁认认真真的点头感谢队长的大恩大德,然后就听见郑轩下意识的小声说着,其实队长明明也很在乎火花和巨轮的啊?

喻文州的笑容还没有凝固,徐景熙倒是身体一僵。

——这种事自己知道就行了,说出来干什么啊???

然后他们就加训了一星期。

郑轩一边无奈的在训练室加训,一边回想起了曾经在训练室目睹的那一幕——

自家副队被自家队长满带笑容的逼着断掉了和王杰希的火花。

那一天的黄少天简直生不如死,因为他眼睁睁的看着一个自己好不容易养起来的火花葬送在自己…不,葬送在喻文州手里,还不敢反驳些什么。

啊,现在想想还挺可怜的呢。



tbc.
————————————————————————☆
不知道啥时候能填完…
也不知道有没有撞梗…
不过我确实是每天都活在被火花支配的恐惧中…

评论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