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钺.

企鹅就是10636/22525,冷圈洁癖人。

【黑遍全联盟】今天的你续火了吗?[3]

*梗源腾讯的火花和巨轮.
*这是每天都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cp向大约是叶蓝/喻王/周黄/双花/双鬼/刘卢/昊翔/韩张/郑徐,注意避雷.
*本章出没cp为[林方/双鬼]
*ooc慎.

——————————————————————☆
3.

李轩在电话另一端声音有些苍白,只在停顿数秒后吐出寥寥几字。

“…不太好。”

发生了什么?

其实只是方锐和吴羽策的聊天频率高过了造出巨轮以后的李轩和吴羽策,于是他们原来的巨轮就被方锐顶掉了,变成了他和吴羽策的巨轮。

吴羽策看见方锐发的那条微博以后心里惊愕一阵,等他再回过神来的时候赞数已经到了600+。

然后他瞥了一眼接完林敬言的电话的李轩,脸色的确不算太好。

“阿策…”李轩在吴羽策准备起身离开训练室之前开了口,“你和方锐的那个巨轮…”

“意外。”

“不我是想问…”

“不喜欢。”

“那个你听我说…”

“不留。”

李轩有点懵逼。他想着我只是想问问你方锐怎么跟你聊出来巨轮的下回我也这么跟你聊天,什么不喜欢???什么留不留???

看着吴羽策镇定而决绝的背影,李轩还是决定等林敬言问出来的再说。

另一边发现林敬言赞了那条微博的方锐背后一凉,点开QQ就是一通狂轰滥炸。

“老林!!你在吗!!”

“那什么老林你听我解释!”

“老林!!!”

林敬言没回话,而是一直在窥屏。

“……”

“爱听不听不听拉倒,我还不说了呢。”

此时此刻的林敬言终于在方锐踌躇着要不要就这么不管的时候发过去了一条消息。

“那床上来说?我去订机票。”

方锐知道背后一凉的感觉哪儿来的了。“不是不行你等会!我说!”

其实这事儿方锐真不是故意的。

他只是想搞个五期生的聚会,但是因为现在正是刚季后赛的时候,万一被苏队长发现自己正不务正业的筹备夏休期的事儿可就难保不会出现点精神威胁,于是他就把目标盯在了这个赛季有些失误而不幸止步常规赛的虚空副队——五期生吴羽策,希望他能组织一下。

然而吴羽策以现在商议太早了为由推掉了这个方锐甩来的锅,本来想等季后赛快结束的时候再开始商量,结果方锐在被婉拒了一次以后就彻底缠上了吴羽策。

每天早上吴羽策都是被QQ提示音吵醒的,堪比无休止的闹钟,调成震动也能被硬生生震醒。

全都是方锐的杰作——

“吴副队早上好啊!”

“不是吧你还没起床吗我们都准备吃早饭然后去训练了——”

“虚空最近很忙吗?快到夏休期了总不能还跟以前一样吧?”

“要不要我拍一下我今天早上的早饭啊?”

……

诸如此类。

吴羽策每天早上拿起手机的时候都怀疑方锐是不是找了黄少天来替他发消息,虽然消息条数多但都有几分钟的间隔,就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就问他一句什么,然后有意无意的扯到了他之前拜托吴羽策的事情。

吴羽策很烦躁,但是表面上完全看不出什么。

于是在方锐缠了他13天以后,吴羽策暂时答应了下来,但是没想到方锐几乎已经把跟他聊天当成了习惯,每天都要跟吴羽策说上点什么。

然后吴羽策就稍微多回了他两句,结果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也不知道方锐是真习惯了还是故意的,反正他给林敬言解释的时候就只提了一个他只是跟吴羽策说让他组织一下聚会。

心脏的方锐到底也心脏不过林敬言。

在退出跟方锐的聊天界面以后,林敬言就又给李轩打了个电话,除了把方锐跟他说的都简洁明了的概括一遍,还叫李轩问问吴羽策是不是这样的。

然后方锐就被吴羽策卖了。

林敬言还在想什么时候过去H市,另一边就看见方锐删了那条微博并跟他诉苦——

“老林!吴羽策那小子!!居然删了我好友!!”

“……”

“现在又加回来了…”

林敬言笑着回了他,“目的在丢掉巨轮。好好训练先,我夏休期去H市找你。”

方锐现在什么也不想说,只想给自己点个蜡。

早知道就不故意跟吴羽策刷巨轮了,搞得现在连火花也没了。估计现在李轩和吴羽策已经是要重刷巨轮了?

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气哦。


tbc.
——————————————————————☆
完了,突然不知道怎么跟下一章衔接了…
可能还得昊翔开头…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