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钺.

企鹅就是10636/22525,冷圈洁癖人。

一个非典型病症存梗。


是一个ABO设定背景下的非典型病症,名称暂设“β型信息素抑制剂过敏症”,主要患者是Beta,青年/少年多发。
具体表现为对Alpha及Omega的信息素抑制剂的气味或者成分过敏,导致本不发育的腺体出现(相对于Beta而言)过度发育的症状,由于Beta本身感觉不到AO的信息素,所以最初并不能自主发现这样的病症,加之初次过敏症状轻微至几乎察觉不到,很容易被忽视。但随着过敏次数增加,会使Beta的腺体过度发育至身体出现本不属于Beta的性征,主要分为“α性征表现型”和“Ω性征表现型”,二者出现的几率分别为25%和75%。
α性征表现型的症状是出现紊乱的接近于Alpha的易感期,短至1-2小时,长至24小时或以上,性格偏于暴躁易怒,情绪不稳定,会散发出没有具体味道的十分具有攻击性的信息素(α类不稳定费洛蒙)。
Ω性征表现型的症状是出现紊乱的接近于Omgea的发情期,短至1-2小时,长至24小时或以上,会散发出没有具体味道的十分具有引诱性的信息素(Ω类不稳定费洛蒙),体脂率及肤质变化。
两种表现型均为向着非Beta体征的方向发展,为症状之一的不稳定型费洛蒙是产生此种影响的重要因素,即可说是由于产生了不稳定型费洛蒙所以令腺体过度发育,治疗此种过敏症即要阻止腺体发育并抑制此种信息素的产生,需要药物辅助治疗,但对身体伤害也比较大,长期服用很有可能导致其他后遗症。 其他解决方法为通过不断标记他人(α性征表现型)或被标记(Ω性征表现型)来达到抑制不稳定型费洛蒙的效用,表面上看是渡过本属于Alpha的易感期或本属于Omega的发情期。由于Beta本身并不能标记他人或被标记,所以无论是标记还是被标记都是短期存在的,标记会很快消失(即是将他人短期标记或被短期标记)。
随着病症逐渐发作明显,其他性征改变表现之一为能够闻到Alpha或Omega的信息素味道,但本身作为Beta不会被其信息素影响而导致发情期(或易感期)。
并不是普遍的病症,但也并不属于极罕见的特例,永久治愈的可能性为50%。在此期间应尽量避免接触信息素抑制剂,由于信息素抑制剂直接接触腺体会增加影响且考虑到信息素抑制剂的广泛应用,不建议将腺体暴露在外。

完全私设的病症,目前是这些设定,亟待补充。推荐AB或双B或threesome(3P)及以上(all向),因为脑洞来源就是(运动番的)主角总受,所以个人写设定的时候觉得可能会比较适合于这样的cp梗类型,当然也可能是比较适合开车的。……

原创脑洞设定,之前投到过语c戏梗&写作梗墙上,占tag致歉,如有冒犯非常抱歉,如若喜欢不胜感激。

评论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