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钺.

企鹅就是10636/22525,冷圈洁癖人。

想起来点事情,虽然过去很久了还是简单写一下。
只是一些小细节。

1.「亲吻游戏Ⅰ」的不二越part,亲吻胸口的含义是「所有权」。

2.「亲吻游戏Ⅱ」的白石越part,「绕过额头」的描写,亲吻额头的意思是友情,「绕过」即意味着并非单纯的友情。

3.「亲吻游戏Ⅱ」的幸越part,「凝视星空的场景」的含义是真越那次星空下的对话,私心是真越和幸越的修罗场。

4.「长年与长情」里第一是我把全国大赛和TV组原创的两段时间线换了一下,然后「他们从未离开过彼此」的设定是最后两个人都没有选择继续做职业选手,定居在东京是因为龙马。

5.「信息素香水Ⅰ」的P.0,「对罂粟花的香气十分熟悉」是因为曾经被短期标记过,我自设的非典型私设是Beta被短期标记后能够短时间内闻到标记自己的Alpha的信息素味道。

以上。
暂时是这些,以后还有的话会补充,其实这些本来都应该写在文末的,但是我每次都忘,所以就拿出来单独说了……。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