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钺.

企鹅就是10636/22525,冷圈洁癖人。

【all越】信息素香水Ⅱ。

*是一个all越的小故事.
*其实还是沙雕脑洞,无脑甜,ooc慎入.
*U-17+ABO背景,文内具体名词设定均为私设,互相有箭头的恋人未满设定.
*不定时调整文章格式,一般是手机,请不要介意.



 

——「可可」「咖啡」「威士忌」




P.3 可可。「金越」

 


虽然越前龙马也意外的热衷于美食,但他平时基本都与甜食挨不上关系,或者说很少会主动要求吃甜食。而现在,他觉得自己是被困扰着的。

 

远山金太郎只是属于来者不拒的类型,但他偶尔会突然间对甜食起了兴趣,又会瞬间因为肉的诱惑而忘记这份兴趣,最后让他回忆起来的,是他自己的信息素味道。

 

即便没有对气味的感觉,但越前龙马在知道远山金太郎是Alpha的时候,就已经做出了“他根本不会收敛信息素吧”的猜测,以至于完全反应了事实的现在,他被许多目光不自在的盯着,满身都是浓甜的可可香味。

 

越前龙马只喝过寥寥几次的热可可,但他始终都倾向于冰一点的口感,然后被前辈从手中拿走泛着凉意的易拉罐的事情也不少发生。

 

——可现在真的是意料之外的状况。

 

“啊啊抱歉——超前!你没事吧!?”

 

“……没事,所以别喊那么大声啊、。”

 

虽然说着没事,但是没什么防备的被人撞上的感觉是真的不太好,掌心接触到冰凉的大理石地面,与其相撞的疼痛还沿着神经传导着,虽然远山金太郎及时反应过来,却还是没能拉住他,反而被带着前倾。

 

膝抵着身前的人腿间的位置半跪坐在地上,右手撑着地面的瞬间,远山金太郎好像想起了他手中其实是拿着什么东西的——“哇啊!!?”

 

棕色的瓶子半拧开盖子,看不清里面盛装的液体是什么颜色的,但越前龙马一早就闻到了与“香水”两个字完全挨不上边的味道——他知道那是可可的味道,却是在下一秒才反应过来那个细管瓶里的香水大部分都倾洒在了自己身上。

 

“……快起来啊。”越前龙马看着远山金太郎那一副好像意识到自己做错事的样子,想说什么但又半天没想到他应该说什么,只是恍惚间发觉了他们现在的姿势有点奇怪——他当然也不想一起摔倒——不自觉的轻推了推远山金太郎。

 

“啊、哦…。超前……”

 

“什么?”

 

“你讨厌可可吗?”

 

越前龙马拍了拍有些褶皱起来的衣服下摆,回眸却被这个问题卡住了几秒,“…还行吧。”

 

而后下一秒,他就被远山金太郎攥紧了双手——几乎是要十指相扣的动作,脸颊之间、嘴唇之间的距离有些过于相近,越前龙马却一时间忘记了后退。琥珀色的眸子被紧盯着、他也紧盯着对方,迷茫还未散去,却下一秒就被完全打破。

 

“不讨厌真是太好了,这是我的信息素哦!之前谦也说要做什么香水的,因为好奇我就跟着去了……”

 

之后的话,越前龙马觉得自己没太听的清,思绪莫名的混杂起来,鼻息间只有浓香的可可甜味回绕着。攥着他手的人还没有放开,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越前龙马觉得自己时刻都能看到,也似乎一直都注意到了。

 

——这才是最糟糕的事情吧。越前龙马不太自然的移开视线,只有单音节的回应。

 

可可的香气留存着,由于温度的攀升而显得愈发浓郁。

 


P.4 咖啡。「迹越」 

 


意料之外,也不习惯。

 

越前龙马不自觉的轻蹙着眉,手中拿着的球拍攥的更紧了,导致他稍微有些施力不稳,而这微小的破绽可是被迹部景吾看的清清楚楚。

 

“越前,”连续拿到分数之后,网球砸落在地面上的声音十分沉闷,迹部停了发球的动作,神色虽然一如既往,但越前龙马总能看出凝重感,所以他压下了帽檐,只是听着。“不想打就认输吧。”

 

“为什么要认输?”

 

嘴硬,迹部景吾知道越前龙马就是这个性子,明明一副心不在焉的状态还强撑着,虽然不清楚原因,但他觉得说不定跟越前龙马现在身上沾染着的那些信息素香水有关系。——啧,还真是越想越不爽。

 

“但我不喜欢这个信息素。”

 

迹部景吾没有答话,他觉得越前龙马说这话的时候比他想象的要认真,却因此而平添了一份异样的感觉。——“这个咖啡的味道,是你的信息素吧。”

 

越前龙马在知道有信息素香水这种东西存在以后就觉得迹部景吾是很可能使用的,但在他意料之外的就是这是他自来到U-17合宿地以后——甚至是从他认识迹部景吾之后——第一次从他身上闻到信息素香水的味道,也是第一次知道他的信息素是如此清苦的咖啡味道。

 

虽然他热衷于葡萄味的Ponta,但也并不是不曾喝过咖啡,只不过完全不加糖和奶油的咖啡,越前龙马没有尝试过,但现在,他自踏进这个球场、站在迹部景吾对面的时候,这个醇香但泛着苦涩的味道就一直往他思绪里钻。

 

哪怕是他认为随意普通的玫瑰花香,少年也不会过多在意什么,但偏偏是这份苦涩的香气,让他有些僵滞了动作,满心都觉得不习惯,非常不习惯。

 

“所以?这是你的理由?”

 

“……”

 

越前龙马刚想问他究竟还要不要继续打,却因为迹部景吾径直越过他的半场的动作而又泛着疑惑,一双琥珀色的眸子紧盯着他,直到那飘逸着咖啡醇香的人停在自己身前。

 

说实话,迹部景吾也没想到。他究竟为什么会突然拿出那个早许久就定制好的信息素香水,没有人知道缘由,但他自己清楚,却不想对眼前的少年表露出任何东西。——这小子估计也想不到。迹部景吾是这样认为的。

 

咖啡的味道无论如何也不能用浓烈形容,但越前龙马的确从中感知到了一丝极其具有攻击性的气息,正随着迹部景吾的动作直往后颈的某个位置涌去——他抬手抚上少年的颈侧,指腹似乎是巧合的轻覆在喉间,纤长的指节绕过脖颈触碰上后颈稍微凸起一点的位置,并不会发育的腺体却似乎能感觉到费洛蒙的靠近,催促着心脏快速跳动起来。

 

“也有其他办法能闻到信息素吧,嗯?”

 

越前龙马离着那双深邃的眼眸太近了,他原本是不想躲的,却因为肌肤贴合的热度而有些涨红了脸颊。对迹部景吾的问话半懂不懂,越前龙马只是僵硬的扭开了脸——是因为不情愿这样做——声音流露,“切,我没这个兴趣。”

 

恍惚间,越前龙马觉得自己满身都是咖啡的苦涩香气,他好像能猜到那咖啡的颜色一定很深,没有泡沫和焦糖,只有透亮的杯面与深棕色的液体轻撞上,溢着回味悠长的清苦香气。

 

少年反手抓住迹部景吾的手腕,加了力度却又缓缓放开,琥珀色的光从未消散。

 

“喂、味道更苦了吧。”

 

迹部景吾察觉到了少年从耳侧开始蔓延的颜色,微扬笑意。

 



P.5 威士忌。「真越」 

 

越前龙马忘记了是什么时候听切原赤也说过,真田弦一郎根本不需要更多的威慑力,单凭他那极端具有攻击性的信息素恐怕就能震慑住许多Alpha部员,显然切原也是这样认为的。

 

他们说,真田弦一郎其实根本不需要信息素香水,因为只需要用真正的威士忌灌在香水瓶里,也会有人相信那就是他所定制的信息素香水。

 

越前龙马觉得有些不现实,甚至觉得这可能是一个玩笑。而当他们一同加入败者组进行地狱式的艰苦训练以后,越前龙马似乎能理解当时他听到过的这些话了。

 

他们总是有着不多不少的对话,仅是几句简短的话,却每天都说着,晚上独自的练习也总是能遇上对方,而从这时候开始,越前龙马就觉得原本他能稍微感知到的那种浅淡的醇厚味道,开始肆意的弥漫起来。

 

空气中都是烈酒的味道,只要呼吸便能觉得是向着喉中猛咽下一口威士忌一样,从唇舌到喉咙间都满是那烈性的味道,涌进越前龙马的脑海中挥散不去。

 

“诶、真意外啊。”

 

越前龙马摇了摇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夜色笼罩,他抬眸正看见准备离开的真田弦一郎,月光映衬下,这个男人的影子的线条也是笔直的,棱角分明。真田弦一郎回眸看了看越前龙马,眸光似乎是一瞬之间沉了沉。

 

“你也会去订做信息素香水这种东西啊。”

 

越前龙马其实没有特别理解为什么许多Alpha都要去做信息素香水这种东西,Omega也许顺理成章,但Alpha也需要这种东西来控制自己吗?——自控力这种概念,越前龙马还不太了解。

 

“是我家人的建议。不允许携带信息素抑制剂的情况下,用这个暂时作为替代。”

 

“嗯-,是吗。”

 

越前龙马没见过他的香水瓶,但他知道那一定是特别普通的样式,他认为真田弦一郎就是这样的人,在任何东西上都不会花心思做花样,就只是那么平实,那么沉稳。

 

当他们作为挑战者回归合宿地后,越前龙马从房间拐到休息室、准备去买Ponta的时候,余光忽然间注意到了桌子上的玻璃瓶——似乎是掉在地上以后被人拾起来放在上面的,因为没有镌刻名字的缩写,所以第一个看到的人也不知道那是谁的,只好放在桌子上等待着主人认领。

 

见了这么多信息素香水,越前龙马也是一眼就看出了那是盛放香水的瓶子,下压式的喷口没有盖子,较少的容量像是香水的小样,外表也十分中规中矩,没有装饰,没有纹刻——印象在脑海中重叠,越前龙马站定着犹疑了几秒,走过去拿起了那个瓶子。

 

轻压下盖子,细雾般的液滴大部分喷洒在了少年白皙的手腕上,一瞬间的灼热感转瞬即逝,让越前龙马甚至以为那只是一个错觉。几乎是凶猛的散溢开来的威士忌酒香充溢了这个空间,和越前龙马记忆中的一模一样,但时隔几天再闻这个味道,就更像是灌下了一口烈酒。

 

越前龙马看着手中的香水瓶没有动作,推开门的人——他只是来拿走之前暂且放在这里的背包的——也没有打扰他,只不过在他开口之前,少年先看到了他。

 

“唔,真田学长…”

 

“你很介意这个味道吗?”

 

越前龙马稍怔了怔,随后摇了摇头,“没有。”见真田弦一郎并没有想要把这个香水瓶拿回去的意思,他才是真的有些不明所以。腕间沾染着的烈酒气息仍旧环绕着,真田弦一郎是第一次在另一个人身上察觉到自己的信息素味道。


“你留着吧。”

 

越前龙马第一想法自然还是要归还它,但意外的是,当他抬眸似乎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他从真田弦一郎的眼眸里看见了深处的东西——它过于温柔,以至于少年没有说出他本想说出的话。

 

直到真田弦一郎拿起沙发旁放着的单肩背包后转身离开,他们也再没有对话。攥着玻璃瓶的手从半空中缓缓移到了胸口处,少年似乎是没发觉,依旧望着那扇被轻关上的门,勾起了浅笑。

 

香水瓶隔着温度贴上前胸的位置,那儿靠近心脏,越前龙马依然能够清晰的闻到烈酒的气息。

 

威士忌的酒香正在沸腾着血液、燃烧着热意。

 

——「TBC」 
小剧场。
「后来,越前龙马从真田弦一郎那里听说了其实切原赤也的信息素是葡萄汽水的味道,但他却闻不到,神情一时之间竟然有些失落。」 
「龙马:那个,切原学长有信息素香水吗?」 
「真田:……」 

 

其实本来应该明天晚上发的,但是出了一点状况所以今天晚上就发出来了,因为时间实在是太少了所以想写的东西全部都写不完,我尽量保持每周更新的速度,但是好像有点困难……
小剧场是我想写很久的梗,信息素是葡萄汽水的Alpha切原和Beta龙马,我觉得这种互动一定很可爱,有太太愿意写的话请尽管动笔……
十分感谢阅读.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