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钺.

企鹅就是10636/22525,冷圈洁癖人。

【越受30days/day21】恋爱流程Ⅱ。

*是一个很短的all越小故事.
*临时脑洞,短时间产物,无脑甜,ooc慎入.
*原著向背景,时间线有跨度,是片段性的短故事,互相有箭头的设定.
*手机格式非常难看请不要介意,有空会调整。

 

——「后篇」

 

P.4 拥抱。「白石越」

 

——会不会有些突兀了?站在四天宝寺外的时候,越前龙马才想起这样一件事。

 
 

他没有联系过白石藏之介,而是在昨天晚上只向龙崎教练请了假就背起网球包跑到了大阪,也还好他要找的是学校,不然会不会在大阪迷路都是一个问题。

 
 

虽然比赛是他惦记着的事情之一,但当他找到网球部的之后的很短时间内、他就快把这件事忘到不知什么地方去了——原因自然是白石藏之介,他对于会在平安夜这天在学校看见越前龙马的事情可是完完全全的意料之外。

 
 

他向教练示意了一下,将球拍和肩上搭着的毛巾放在长椅上就走出了球场——究竟是不是万众瞩目的动作他没有注意——少年也没有擅自走进别家学校的网球场,只是等着白石藏之介走到他身前。

 
 

“怎么突然到大阪来了?”

 
 

“来找你比赛-。”

 
 

越前龙马扬了扬眸子,拉紧了网球包的背带,另一只手还插在外套口袋里,但似乎并不是因为这是他的习惯性动作——“只是比赛吗?”

 
 

白石藏之介没有得到回答,只是看着少年将那只手抽出来,拿着的还有一个很简单的小盒子,像是饰品盒,但样式简单,没有丝毫的华丽感,倒也像是越前龙马的性子。

 
 

“欠你的礼物。”

 
 

墨绿色为底色、缀银的吊坠倒真是不常见的款式,白石藏之介却似乎很了解的又开口问道,“还有一条跟它一样的项链吧?”——在越前龙马自己手中。

 
 

也许是知道白石藏之介自己早有答案,少年没有回答,下意识的侧过目光没有直视着面前的人,却在下一秒被径直拥入怀中——温暖的热度和心跳声他都能听的一清二楚,这可比听他自己的心跳声要清晰的多,越前龙马这样想。

 
 

“……你想说平安夜祝愿的话就算了。”

 
 

声音有些沉闷,显然是想要避开什么话题一样,但又隐约透着无法说出口的羞赧,越前龙马觉得这并不应该出现在自己身上、包括现在这个场景。

 
 

他觉得也许整个网球部的人都在看着他们,但却没有因为介意这个而推开白石藏之介,而是任他抱着。

 
 

“——生日快乐。”

 
 

是染着笑意的声音,温柔间只令少年觉得他从皮肤到血液都升高着温度。连越前龙马自己都快忽视12月24日——平安夜——是他的生日,虽然没有回应白石藏之介的话,但他着实是被这样一句生日祝福扣住了心弦。

 
 

他还是没有明目张胆的回应这个拥抱,却尽数接受了白石藏之介的体温和拥他入怀的力量,他的呼吸在他颈间,他的亲吻在他脸颊、发前。他们不说话,也没有人说话。

 
 

越前龙马觉得,这不是他们的第一次拥抱,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心跳蔓延的拥抱;白石藏之介觉得,他们还有很久,而非仅仅是一场比赛、一天时间。

 
 

现在,他们相拥。

 
 

P.5 牵手。「冢越」

 
 

越前龙马似乎是还没有完全习惯于与手冢国光之间的恋人关系,以至于总是会出现的称呼依然是“部长”。他自己偶尔会发觉,有的时候又会完全忽略掉这件事,手冢国光也不会刻意提醒。

 
 

他们之间好像没有更多的改变,但却已经由普通的前后辈关系到了恋人的程度——这已经是最大的改变了。

 
 

越前龙马很喜欢安静但灯光充斥的散步街,繁华却不吵闹,所以他曾经总是很喜欢一个人走在这样的街上,而现在,是两个人。

 
 

紧扣的十指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几乎缩小到零,手冢国光不是多话的性格,越前龙马也不是,但在这样的星光与灯光下执手相牵,不知是因为什么,越前龙马稍微多说了一点——他自认为是这样,但手冢国光并没觉得奇怪。

 
 

他在说,他也在听和回答,扣紧的手将两个人的体温几乎变成一样的数字,连心跳都好像是在同频率的跳动着。

 
 

越前龙马忽然间想到了很久之前,自己身旁的恋人就给他这种淡漠却又关切非常的感觉,从球场上的状态关注到球场下的模样,现在也是如此。与其说他们现在没有恋人的感觉,倒不如说其实他们已经是恋人很久了。

 
 

“想到什么了?”

 
 

“…啊、没什么。”

 
 

即便他的帽子还压低着,但手冢国光如同能够看到他那双琥珀色的眼睛一样,在越前龙马补上下一句话之前又攥紧了些。

 
 

“只是想到了以前的部长。”

 
 

是越前龙马先停了脚步,但他们牵着的手还没有放开,广场最高处的灯光倾泻而下,不知是否混入了祝愿的光——“那么,你认为有什么不同吗?”

 
 

他侧眸看向越前龙马,已然拉高的帽子将他那双好看的眼睛显现出来,与手冢国光刚才似乎看到的那双眼眸一模一样。他难得的接连发问,得到的回答也明晰非常。

 
 

“不,没有。”

 
 

仍旧是意气满身的模样,越前龙马抬眸撞上手冢国光——现在是他的恋人——的视线,比刚才还要更用力的扣紧了他的手。

 
 

现在,心意相牵。

 
 

P.6 亲吻。「真越」

 
 

又是这样、真让人不爽。

 
 

越前龙马看着眼前这个始终需要他去仰目注视的人,看着他将吻却不吻的态度,绕到唇边却又拐向脸颊,最后将轻吻落在额头——这种事情已经发生过不知道多少次了,说实在的、越前龙马已经不是13岁的孩子了,他对此非但没觉得轻松,反而觉得气上心头。

 
 

他们是恋人吧?告白的人不是他,但现在显然更加主动的人是越前龙马——他自己这样认为。

 
 

“真田学长,”他还这样称呼真田弦一郎,倒没什么具体原因,在他看来尚还只是习惯问题,“你是要逃吗?”

 
 

越前龙马还在东京、也许还是在日本和美国之间无休止的签订着航班,而真田弦一郎还在神奈川,他们总是见不到面的——这大概是越前龙马显得有些在意的原因,但他从不明示,而是换用这种挑衅意味的话来问真田弦一郎——他的恋人——而对方好似习惯了一样,很少迎上他的锐利。

 
 

“你指什么?”

 
 

难得见到自家恋人,真田弦一郎虽然没有多说什么,但眼眸深处的柔和还是能被越前龙马所察觉的,以至于刚刚他吻在他额发间的时候,尽管他不满、但越前龙马没有拒绝。

 
 

现在听到真田弦一郎这样的反问,越前龙马愈发觉得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故意的了,所以他没有回答——而后丝毫没客气的加了力气扣住他的肩膀,勾过脖颈的动作显得有些简单随意,但却完全没有随意的结束这个由越前龙马开始的吻——

 
 

他并不会接吻,甚至可能会磕碰到牙齿,但他却像是很熟练的样子、轻舔吻着唇瓣,滑进齿间的软舌不安分的游移着。他有些用力,但是又在真田弦一郎夺回主动权的时候为是否会咬到他而迟疑了一下。

 
 

这短暂的迟疑足够他完全被掌控在对方的节奏下。越前龙马可不清楚真田弦一郎究竟有没有接吻的经验,但他总觉得他的动作比自己流畅得多,原因他不知道,但这样反倒令越前龙马在某一个瞬间很想重新作为主动方。——只可惜稍微有些迟了。

 
 

他们没有吻很久,因为真田弦一郎在发觉越前龙马没有在好好呼吸以后就放开了他——他倒是早就知道越前龙马其实根本不会接吻的事情——最终还是将作为短暂结束的浅吻落在了脸颊间,也没管越前龙马依旧注视着他的那双琥珀色眼眸里暗藏的介怀,说起了接下来的行程。

 
 

越前龙马难得到神奈川来,他们总不会为了亲吻的事情停滞一整天。但事情是被越前龙马记下了,他发誓,早晚会占到主动权。

 
 

原本在想的是这样的事情吗?他忘记了,他是在介意真田弦一郎总是照顾着他的想法而不去真正的亲吻,而越前龙马自己觉得既然是作为恋人——就没必要这样想。

 
 

但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他们总有机会继续那个亲吻,会一直到很久以后。

 
 

现在,他们是恋人。

 
 

他们走过了所有的恋爱流程,将彼此放进了眼中、生活中、心中。

 
 

——「END」
最近我真的是在各大旧坑反复横跳,有点过于怠惰了,一整周啥也没写,用爱发电,但是懒癌是停电的最大原因……
我爱无脑甜,每天都要告诉自己一定要越写越甜,over.
十分感谢阅读.

 

评论(7)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