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钺.

企鹅就是10636/22525,冷圈洁癖人。

【翔橙】早安吻。 [三十题系列]

*与原著有出入.

*微段子.

*ooc慎.

——————————————————————————
晨色微露,雾气蒙蒙的烟雨景象将昨夜的雨幕后续描绘,凉风习习渗入门窗尚未关好的房间,犹如静态画面。

脚步放轻挪进的身影轻轻移动仍露出缝隙的门,按动门把手的声音轻至耳畔还清晰的回荡着他均匀的呼吸声。

还未明朗的天色透过轻薄纱帘衬着苏沐橙明亮的双眸,左手抚上扔置在床边柜子上的账号卡,不自觉地带笑。

瞥了一眼腕表的时间,明晰的凌晨五点赫然于目,但是苏沐橙早在四点多钟就已经醒了。

一手轻压在床边被褥上,苏沐橙倒是难得见到睡颜这样安稳平静的孙翔——她还以为绝对会是乱七八糟的不雅睡姿。

有些不同?

渐近的距离倒没有让苏沐橙心生紧张,反倒是如果孙翔这个时候醒着才会染着绯色的跳开,语调陡峭的反问苏沐橙为什么会在这儿。

抬手拨开有些散乱的刘海,落在额间的轻吻充斥着感情的细腻。

苏沐橙在离开前还是闭着眼睛的,因而没有注意到孙翔半睁着的朦胧睡眼,直到刚刚起身时面前的人忽然抬手死按住后脑,却只是轻触下她的唇瓣就松了手。

“…醒了?”

“你动静有点大吧。”

挑三拣四的样子跟几年前完全一样。

“怎么这次没害羞的跑开呢?”苏沐橙浅笑着开口,似乎还在嗤笑着孙翔瞬间阴暗的脸色。

“还以为我跟以前一样吗?”

孙翔的目光停留在墙侧的挂钟上,五点零八的数字就好像说着你现在不该起床一样。

撑起上半身的手突然松劲,重新躺下的孙翔闭着眼睛说道,“才几点啊就跑来,要不再陪我睡一会儿?”

“想得美。”

评论(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