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钺.

企鹅就是10636/22525,冷圈洁癖人。

【多cp系列】逆向情书。[4/双花]

*梗源贴吧.
*微段子/内含聊天体.
*一笔带过的喻王/周江/杜柔杜/林方.
*ooc慎.

————————————————————————☆
1.

大清早的职业选手聊天群以两个人私聊商量好的公屏骰子开始。

[百花缭乱]:[骰子6]

[再睡一夏]:[骰子5]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你不还是输了吗,之前说我非洲移民的是不是你!!现在遭报应了吧!

[再睡一夏]:张佳乐,没人说你你说话方式越来越像黄少天了吗?

[百花缭乱]:…我靠孙哲平你什么意思,我怎么能像黄少天那个话痨呢??还是说你想逃避骰输的惩罚?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这样吧,你喊声爸爸来听,我就考虑考虑不用你写。

[沐雨橙风]:果然有点像…

[再睡一夏]:对吧。

[再睡一夏]:而且我好像没说不写。

[百花缭乱]:那就快去吧,一定要言辞恳切真诚,来证明我才是上面的那个!

[再睡一夏]:……

[鸾辂音尘]:坐等孙哲平前辈的逆向情书!

[君莫笑]:唉,现在的人怎么一个个都想着反攻呢。

[王不留行]:大概是因为你没受过。

[百花缭乱]:正解。

[海无量]: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叶修。

[君莫笑]:意思是上面说话的几位都是吗?

[王不留行]:……

[海无量]:……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叶修,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不是的!

2.

然而之前群里的这些对话,全都被没准备说话但无意间窥屏的孙哲平看了个一清二楚,甚至后来喻文州出来截图留证据的时候,他都还在线。

思前想后,孙哲平决定把逆向情书换一种奇特的方式去写。

[逆向情书]

[等着我,张佳乐。]

张佳乐看见这六个字的时候差点把手机掰成两半。

孙哲平的确话不多,但不至于写个情书要比周泽楷字还少啊??抱着必须要让孙哲平重写的想法,张佳乐把这条私聊消息截了图发到了选手群公屏。

[百花缭乱]:[截图]

[百花缭乱]:大孙其实我不想挂你,但是这个样式的情书真的是让我不得不挂你出来。

[鸾辂音尘]:哇好简洁的情书…不过张佳乐前辈是没看懂什么意思吗…?

[百花缭乱]:当然没有啊!一共就六个字还有仨字是我名字我怎么看得懂???

[君莫笑]:原来如此。

[索克萨尔]:原来如此。

[生灵灭]:原来如此。

[无浪]:原来如此。

[石不转]:原来如此。我去告诉韩队一下。

[百花缭乱]:…???你们都明白什么了这是??

[沐雨橙风]:小柔跟杜明出去了。江副队,你们队员要是对兴欣的成员图谋不轨怎么办?

[无浪]:苏队长,我想我应该更担心杜明的人身安全。

[百花缭乱]:喂好端端的换什么话题啊…??

虽然每个人都看见了张佳乐刷出的一排问号,却并没有人理他。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张佳乐一句妈卖批就喊出了声。

3.

一天之后,张佳乐在没有得到任何答案和孙哲平回复的情况下,大清早的硬生生被敲门声吵醒。

“你可起太早了吧张副…?”

开门的一瞬间,原本揉着惺忪睡眼的张佳乐瞬间精神了一大半,“…孙哲平??你怎么跑霸图来了?”

“我不是说让你等着我吗,之前没明白现在呢?”

张佳乐懵逼了不知道多少秒,直到孙哲平径直迈步进来并关上了房间门。

“诶不对啊你怎么进来的?”

“你们副队长同意了。”

“……”张佳乐现在明白了当时张新杰的一句“告诉韩队一下”是什么意思了,不过好像有点晚。

突然想起自己不满意的那封逆向情书,张佳乐开口就说要孙哲平重写,却得到了一个让他怔神许久的答复。

“反正情书也就那么回事,你要想看我可以一句句念给你听。”

耳畔的温热气息徘徊不散,绯色跳跃在颊侧,看不见的透红耳尖让张佳乐心跳漏拍,搭在腰间的手若有似无,不知究竟是谁在勾引着谁。

“对了,你之前不是要跟叶修证明…”

“没有。”还没等孙哲平说完话,张佳乐就已经面不改色的否认了。

“…是吗?”

“真的。”

4.

得知孙哲平到了霸图以后,群里原本避而不谈的几个人全都出来讨论上了,话题无非就是张佳乐的腰还好吗之类的爆炸性问题。

虽然孙哲平后来说只是用别的方式代替了文字情书,不过显然还有一些人不太相信只是这些,只是没有人明面上提出来。

——大家都懂的事情就不必再说了,对吧。

[鸾辂音尘]:所以张佳乐前辈真的是反攻无望吗…

[君莫笑]:本来就没希望的事啊。

[无浪]:不过现在总算是有人有可能反攻了。

[一叶之秋]:总不可能是你吧?

[无浪]:加训吗?

[一叶之秋]:…不了,还不如竞技场呢。

[鸾辂音尘]:真的吗江副队!是谁是谁?

[沐雨橙风]:小柔啦。

[无浪]:兴欣的唐柔。

[百花缭乱]:…??

[海无量]:…??

[王不留行]:…可以。

[一叶之秋]:…??

[君莫笑]:赶不上一个姑娘啊,唉。

张佳乐这次是真的把手机摔了,虽然不是他自己的。

“张佳乐…”

“不是大孙你听我解释,你先看看群里…”

“不看。”

————————————————————————☆
最没底的一个cp…ooc抱歉!!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