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钺.

企鹅就是10636/22525,冷圈洁癖人。

【黑遍全联盟】今天的你续火了吗?[4]

*梗源腾讯的火花和巨轮.
*这是每天都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cp向大约是叶蓝/喻王/周黄/双花/双鬼/刘卢/昊翔/韩张/郑徐,注意避雷.
*本章出没cp为[昊翔/叶蓝]
*ooc慎.

——————————————————————☆
4.

黄少天在乐此不疲的沉迷于用自己的号和周泽楷的账号自言自语的时候还不忘在群里开个群嘲,而且一上来就开怼刚出了点意外情况的李轩和林敬言。

至于他怎么知道的?——除了张佳乐能告诉他还有别人吗?

但是其实黄少天的话更容易激起方锐的不满,而被嘲讽的两个人反倒是一幅平静如水的样子,只是颜文字都变成了喻文州的标准微笑。

明显还是很在意嘛。

看见孙翔突然冒出来问巨轮那玩意到底有什么用,黄少天下意识的敲出一行字,大概意思就是孙翔连巨轮还没有呢根本不必要问到底什么意思。

然后孙翔一句“我有巨轮啊”就把黄少天怼到了沉默寡言,然后打出了好几行的感叹号。

“巨轮就是秀恩爱的东西啊。”

下午两三点是叶修起床的时间,而黄少天因为知道了孙翔有巨轮这个消息以后惊愕的居然忘了跟叶修说要pk。

“???”

“那我还是早点不要了吧。”

孙翔被叶修那句话吓得差点把手边的玻璃杯碰掉地上,还在想着到底该怎么把巨轮弄没就看见群里又有人炸了出来。

“妈的孙翔你要是为了弄没巨轮把我删了你就别想再把我加回去。”

一看说话的人是唐昊,孙翔完全下意识的大爆手速敲下回复发了出去——

“我靠我本来也没准备加回去,多大脸啊你??”

“……”

“行,孙翔,你现在从你们俱乐部滚出来,我就在轮回楼下。”

一旁电脑开着QQ的江波涛瞥了一眼完全懵逼的孙翔,虽然现在轮回在备战季后赛时间紧迫,但还是给孙翔放了半天假,还带着怜悯的目光拍了拍他的肩膀。

孙翔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把两天前唐昊告诉他他要去S市的事儿忘一边儿去了。

而此时的群里已经炸翻天了,因为信息量实在是太大。

哦,总觉得戴妍琦一出现感觉这件事情就会被全世界知道一样,真可怕。

远在S市的孙翔又打了个哆嗦,而他现在正在下楼的路途中。

因为戴妍琦再一次被公屏投诉而被艾特出来的肖时钦作为知情人之一,在拉走戴妍琦的同时贡献出了一条消息——

“孙翔和唐昊的巨轮是吵架吵出来的,互骂傻逼智障、并且每天都不中断的那种。”

这个时候的对骂在所有人眼中都变成了秀恩爱。

黄少天见孙翔匆忙下了线就好像懂了什么,开始把火力专向嘲讽不停的叶修。

“喂喂喂叶修你来跟我pk吧,你要是输了就得把你巨轮是谁告诉我们,要不然把QQ号贡献出来也行我去看看是哪家孩子那么倒霉被你看上了……”

“不用pk我也能告诉你,反正是你们蓝溪阁的人。”

“?????”

“我靠叶修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你撩人都撩到我们蓝溪阁来了???”

……

黄少天一个人简直有刷到99+的能力,而叶修这次也意外好脾气的没有禁他言,而是一直看着黄少天的文字泡和他本人一样不断爆炸。

刷了满屏的话大概意思就是不管你看上了蓝溪阁的谁他也不会放的。

啊,这就难办了。

又看见方锐和魏琛出现把叶修的巨轮对面是谁扒了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叶修还在想着应该怎么跟许博远说让他无视黄少天的话——但这好像是做不到的,毕竟人家是摆明了的黄少天死忠粉。

看着黄少天继续在群里刷垃圾话要叶修出来给个交代,他二话不说就在网上订了机票。

“[图片]”

“行了,机票我定好了,估计明后天就能到G市。”

黄少天愣了愣。

“我靠叶不羞你怎么想的??兴欣不得备战季后赛啊??你说来就来???”

“我退役了。”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心想着我可去他妈的吧,黄少天只能悻悻的关了群开始继续刷跟周泽楷的巨轮。

于是今天一天,黄少天用自己账号给周泽楷发的都是“要我说叶不羞这就有点太不要脸了”,用周泽楷账号给他自己发的全都是“对”。

来来回回刷了不止99+,就好像真的是周泽楷在跟他说话一样。

哦,真神奇。

tbc.
——————————————————————☆
周黄叶蓝不多不打tag.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