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钺.

企鹅就是10636/22525,冷圈洁癖人。

【多cp系列】逆向情书。[2/周黄]

*梗源贴吧.
*微段子/内含聊天体.
*一笔带过的刘卢刘/伪周江.
*ooc慎.

—————————————————————————☆
1.

看着大清早上拖着行李箱就急匆匆地去赶飞机的卢瀚文,黄少天不是第一次感觉到儿大不中留了。

不过这个时候他还是更想表示为什么卢瀚文开门关门的声音那么大,居然把从来不会七点以前醒的黄少天都吵醒了,甚至有可能把喻文州从训练室里吵出来。

黄少天重新躺下准备睡回笼觉的时候却突然被QQ消息惊了起来——周泽楷居然说已经写好了给自己的逆向情书。

就三个字“写好了”,言简意赅,表意明确。

昨天刘小别被轰炸过后,以2点骰子输给自己6点无敌运气的周泽楷只能无奈的接受了黄少天的逆向情书要求,然后自此销声匿迹。

黄少天尝试给江波涛打去电话问问情况,结果得到的回复是“小周把自己关房间里一天都没出门,尝试用钥匙开门,结果门被他在里面用胶带贴了个结实,然后我就不敢再继续尝试闯进去了”。

而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是罪魁祸首的黄少天还敲下整整两行“哈哈哈哈”来表达对江波涛的关心和嘲笑。

昨天一整天孙翔都看着江波涛在轮回所有人能去的地方来回踱步思索应该怎么办,就算中途孙翔离开了一个多小时,回来以后江波涛还是那个鬼样子。

“黄少天…搞疯了两个人吧。”

孙翔放下手中的可乐罐,然后一头扎进竞技场再没管他的队长和副队的生命安危。

结果第二天早上不到七点就给自己发消息说写好了,黄少天还抱着满心期许的想看看周泽楷给自己写的情书。他认为虽然用不上言辞恳切真情实意起码也得叫声爸爸来听听啊,于是就完全不在乎的让周泽楷直接发在选手聊天群里。

“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说给我的情书写完了你们要不要看看啊待会儿让他自己发你们一定要记得截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时候的黄少天还没觉得有多糟糕。

直到周泽楷把那封万众瞩目的情书发出来——

[逆向情书]

[黄少天。]

[我喜欢你。]

2.

出乎意料的没人说话。

黄少天自己也愣住了,然后手一抖就把那5.5寸的屏幕砸在了自己脸上。

他瞬间切了小窗然后拿出了自己目前为止最快的手速,“我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啊憋了一天就写了这七个字能不能有点诚意啊??”

起码这跟黄少天自己想法中的完全不一样。

“名字。”

黄少天对着这两个字看了半天也没看懂,只能又找到了江波涛,然后把截图给他看。

对面除去打字时间,思索周泽楷什么意思几乎只需要两秒钟——“小周的意思是他打了你的全名就是代表了他的诚意,侧面说明你已经很重要了,要不然他可能就只会打一个你的姓氏。”

好像也是。

黄少天想起周泽楷都是直接叫队友姓氏的,而多打两个字的时候到还真的少见。

不过这样的话…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要周泽楷把这七个字发在职业选手聊天群的?

“我靠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妈的我刚才脑子是短路了吗怎么没让周泽楷先把他写的给我自己看看就让他发群里去了??我怎么能犯这种低级错误呢sowowjsj…”

等黄少天反应过来这件事的时候,已经晚了。

因为戴妍琦好像上线了。

3.

[鸾辂音尘]:哇一早上就有这么劲爆的消息!周队长果然是与众不同的情书风格!

[海无量]:话废也叫风格的吗?

[枪淋弹雨]:起码比黄少的话痨有风格吧…唉,想想逆向情书这东西就感觉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诶郑轩你也是被小卢吵醒的?

[枪淋弹雨]:不…我是被黄少一个人在房间里撕心裂肺的自言自语硬生生叫醒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看着一个话痨发省略号真感觉不适应…

[鸾辂音尘]:沐橙早上好呀!

[沐雨橙风]:早上好啊小戴。

[一叶之秋]:队长就为了这七个字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天一宿?江波涛也因为这个在轮回俱乐部里来回晃悠了一天?那杜明那小子不吃不喝的又怎么了。

[风城烟雨]:贵圈真乱。

[无浪]:也没那么严重。杜明应该是因为邀请被唐柔拒绝了而郁闷吧。

[一叶之秋]:什么邀请?

[无浪]:应该是逆向情书的邀请吧,不过如果杜明还有其他的什么邀约那我就不清楚了。

[沐雨橙风]:听有人说小柔是准备赢了杜明以后再由自己提逆向情书的…来着。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我靠我看见了什么!这可是敌军机密啊!

[枪淋弹雨]:话说…就没人担心黄少吗…?

[君莫笑]:让他一天不说话也好,不然下个本都用不了公共频道,还整天吵着竞技场见。

[鸾辂音尘]:叶神早上好!您也是为了周队长的逆向情书来的吗?

[君莫笑]:算是吧,截图已经留下了。没有“逆向情书”那几个字。

[海无量]:心脏。

[百花缭乱]:心脏。

[迎风布阵]:心脏。

[风城烟雨]:心脏。

[索克萨尔]:心脏。

[君莫笑]:喻文州你好意思说我心脏吗。

[索克萨尔]:自愧不如。

[流云]:喻队早安!话说黄少没事了吗…

[索克萨尔]:小卢早安,在B市要注意人身安全。少天没事,我只是跟他讲让他稍微安静一会儿。

[流云]:那、那就好!队长放心我没事的,小别前辈…

[索克萨尔]:好了我了解了。

[流云]:…QAQ

[鸾辂音尘]:总感觉方式没那么简单…话说今天的主角呢?周队怎么一直没出现?

[无浪]:我刚才去看了,小周应该还在跟黄少骰,黄少好像是说一定要输一次然后给小周示范什么叫真正的情书。

[迎风布阵]:不用脑子想也知道除了刷字数刷手速以外就是去百度上截下几个拼在一起罢了。

[鸾辂音尘]: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君莫笑]:年轻人就是不坦率啊。

[无浪]:前辈您这是…?

[君莫笑]:黄少天可能是因为周泽楷只有“我喜欢你”四个字而没有实际行动感到很不满,于是就想自己给他示范一遍告诉他应该怎么做。

[沐雨橙风]:这个可能性的确大一点。

[一叶之秋]:不过队长能想到吗?

[再睡一夏]:他不但能想到,恐怕还会直接答应了黄少天。

[一叶之秋]:……???

[君莫笑]:一个比一个心脏。

[索克萨尔]:一个比一个心脏。

[无浪]:一个比一个心脏。

[石不转]:一个比一个心脏。

[沐雨橙风]:一个比一个心脏。

[海无量]:上面这几个人说这话哪个是值得相信的??

[百花缭乱]:张副队醒了是不是说明我们该训练了…?

[石不转]:还有三分钟集合。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副队长你听我解释!…不不不解释了我马上去!!

[鸾辂音尘]:心疼张佳乐前辈…

[一叶之秋]:那俩人还没骰完啊?

[无浪]:好像…黄少目前为止还没输过。

[一叶之秋]:……

[枪淋弹雨]:头一次见黄少哭着喊着想输的…

[灵魂语者]:+1…

[沐雨橙风]:点个蜡吧。

蓝雨俱乐部里,黄少天的声音传遍每一个楼层。

“我靠我这辈子甚至下辈子也不想玩骰子了!!!”

算了,点个蜡吧。

————————————————————————☆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系列.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