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钺.

企鹅就是10636/22525,冷圈洁癖人。

【全员向】外卖狂魔。[聊天体/多cp]

*一个神奇的脑洞.

*内含叶蓝/双花/林方/刘卢/周黄/喻王/双鬼/韩张/郑徐/杜柔,注意避雷.

*不正经的聊天体.

————————————————————————☆

[夜雨声烦]:哪个家伙在xxx超市给我买了十袋精装秋葵干还要外卖员给我加急送到蓝雨俱乐部的,请出来我们谈谈人生好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这可是对你的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这年头超市都可以送外卖了?

[石不转]:按理来说是不行的。

[海无量]:呦呵正好赶上张副队起床的时间啊。

[石不转]:请问您是想借此将林前辈早起不去训练而在房间里玩手机的事情蒙混过去吗?

[海无量]:老林你是傻吧…这都能被发现…

[冷暗雷]:反正已经加训了…。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不要转移话题啊!

[一枪穿云]:…我送的。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

[一枪穿云]:不是,想法不是。

[百花缭乱]:…就我一个人没听懂吗…

[残忍静默]:我知道,其实是队长想送黄少礼物但不知道送什么,然后副队说让他来想就好,所以其实队长也不知道江副队送了什么吧?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我靠江波涛你出来!!想谋害我你还早得很!!出来PKPKPK啊你!!

[无浪]:秋葵有助于防癌和美容,在蔬菜里可是享有盛名的啊黄少。

[夜雨声烦]:我靠我不需要防癌!!我才25岁好吗!美容又是什么鬼??我不听我不听,工皮寿你就是想陷害我!!

[君莫笑]:大早上的…我刚睡着没多久。

[夜雨声烦]:叶修你自己昼夜颠倒就不要怪别人好吧!!不服来竞技场我们PKPKPK啊!正好找不到人泄愤!

[君莫笑]:找我泄愤?别把你气死才好吧?

[夜雨声烦]:那来试试啊!!别睡了叶修快起来跟我PK!找各种理由逃跑的是你吧是你吧!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30分钟]

[百花缭乱]:点蜡。

[海无量]:点蜡。

[风城烟雨]:点蜡。

[生灵灭]:点蜡。

[君莫笑]:不过倒是提醒我了,我先去给小蓝叫个早餐再睡。

[索克萨尔]:最近好像很流行叫外卖啊。

[无浪]:嗯,起因好像是张佳乐前辈和孙哲平前辈。

[百花缭乱]:…啥?

[冷暗雷]:对。不仅仅是前段时间,现在也是,每天看着十多个个外卖员在霸图俱乐部门口待着,早中晚餐夜宵除外还有甜点和饮品,有的时候连冰淇淋都要特快专送,全是孙哲平点给张佳乐的,为这件事张副队已经头疼很久了,但是两个人还是照样点餐照样秀恩爱。

[风城烟雨]:一口狗粮。

[海无量]:喂喂老林,你这话说得好像我没给你叫过外卖一样。

[冷暗雷]:如果每天早上叫醒我的是闹钟而不是外卖员的电话,我可能会感激你一点。

[海无量]:……

[流云]:哇小别前辈居然给我点了我超喜欢的马卡龙!他们家甜品的味道超棒的![精致甜品马卡龙12枚装.jpg][卡布奇诺.jpg]

[索克萨尔]:早上吃甜点会胖的,小卢。

[流云]:唔…但这是小别前辈送的呀!

[逢山鬼泣]:仿佛看见了蓝雨爸爸现在的表情…

[逢山鬼泣]:对了阿策你今天中午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呀。

[鬼刻]:…其实你可以私聊跟我说的。

[逢山鬼泣]:啊我大概是忘了…

[风城烟雨]:分明就是故意公屏秀恩爱。

[沐雨橙风]:附议。

[灵魂语者]:抱歉喻队,请问郑轩现在是在训练室里吗?@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不在。不过我想你可以去食堂找找他。

[灵魂语者]:…他可能是又把我给他订了早餐的事情给忘了。

[枪淋弹雨]:啊我确实忘了…压力山大…景熙你听我解释我有点睡傻了,早上爬起来就自己走到食堂去了……

[灵魂语者]:…就是怕你睡眠不足才给你订的外卖想让你多睡一会儿啊,不跟你说了我去取吗。

[一叶之秋]:什么情况啊这是,都大早上的起来晃眼睛??

[沐雨橙风]:习惯就好,嗯。

[飞刀剑]:@索克萨尔,喻队,队长的作息时间还是挺规律的,吃饭时间一般在十一点半到十二点半之间。

[索克萨尔]:知道了,那记得转告他我给他叫了外卖。

[飞刀剑]:好的。

[流云]:小别前辈!!来竞技场吗!

[飞刀剑]:行啊,等我到训练室的。

[流云]:目标是520场哦!!

[飞刀剑]:……

[无浪]:@沐雨橙风,苏队长,请问为什么杜明一直跟我吵着要请假去H市找唐柔姑娘呢?他说是你的建议。

[沐雨橙风]:是这样的,杜明来找我想问唐柔平时喜欢吃什么,然后我说比起叫外卖还不如自己亲自来送比较有诚意,或者可以直接把他自己送过来。

[无浪]:……@一枪穿云,队长,这个假我应该给吗?

[一枪穿云]:少天说,给。

[无浪]:…??

[无浪]:没办法,队长说话了。@吴霜钩月,准假。

[吴霜钩月]:谢谢队长!!!谢谢副队!!!

[一叶之秋]:我靠轮回外面这么多x团外卖的人是怎么回事???把S市的饭店都包了吗???

[沐雨橙风]:大概是小柔的嫁妆吧。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其实我认为,这些叫外卖的手段很low的。

[索克萨尔]:怎么了?

[百花缭乱]:在我们霸图,韩队从来不去食堂那种地方,因为张副每次都是亲自做好以后送到韩队房间里的。

[冷暗雷]:而且张副队从来不给除了队长以外的人做饭。

[君莫笑]:哥都是亲手喂给小蓝吃的,被投喂的时候那副可爱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连他一起吃♂掉啊。

[再睡一夏]:排,改天试试。

[冷暗雷]:排,改天试试。

[索克萨尔]:排,改天试试。

[一枪穿云]:排。

[逢山鬼泣]:排,改天试试。

[枪淋弹雨]:排,改天试试。…有点压力山大啊。

[石不转]:理论上可以尝试。

[索克萨尔]:啊对了,喂别人吃东西这种事情我好像做过一次来着,不过那次只是蛋糕。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要是再敢用嘴喂你就别来B市找我了,不见。

[君莫笑]:诶哟,这也是个技能,我去试试。

[夜雨声烦]:我靠终于解禁了!!叶修你快放开我们家蓝河!!蓝溪阁的人不是让你这么摧残的!!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屏幕前的黄少天当即就骂着妈卖批并砸了电脑,顺便将那十袋秋葵干扔进了垃圾桶。

————————————————————————☆
ooc致歉…
顺便感觉排版有点别扭但是不知道怎么改啊…。

评论(4)

热度(260)